Our Relationship

 This post touched me 99 !
Caleb memory..: 特别的朋友--=)

蓝颜知己,是真正了解女孩心理,了解女生感情的男生,是女生在受伤委屈的时候第一时间想起的那个人。女生总有许多话不能告诉自己身边的男生也不能告诉最亲近的女朋友,于是,寻觅着一个可以关心她爱护 她,却又不会让她痛苦、折磨自己去想去爱去恨的男生。

回想起认识你的第一天,也就是你转校来的第一天,一踏进门口就成为了班上的焦点。因为你是我们班今年里第三位转校生。然后老师就把你丢到最后一排,也就是我的后面。你很安静,真的是严重安静,安静到我都顶不顺了xDD 直到老师一出去后,我就马上转了个身面向你然后就问:呵呵,你叫什么名吖?’ 我可以很肯定,我一定是你交的第一个朋友!:DD
之后的情节,都忘光光了 xD

对了!突然想起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你刚转来没有个几天,就被拉去打比赛,其实有够吓到我。我没有歧视你的实力哦,只是怀疑了一下. 哈哈

你知道吗,你说话总是‘一鸣惊人’ xDD
每当大家处于静音状态时,你总是会突然说出会让人笑翻天的话

渐渐的,习惯了找你诉苦,习惯了告诉你我有多想他,习惯了被你弄得内疚,习惯了被你逼着去努力念书,习惯了你找我信息。很喜欢,一起在班上跟大家一起吃便当,在看恐怖小说时,你在旁边装神弄鬼,老师不在班时,总是会突然出现。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在篮球场上奋斗的你 :DD
也不知道从何时起,我们变得那么的要好。面对着你,就感觉好像是自己的亲哥哥一样。怎么办?你在我心里已经也占了个位子噢 :DD



我们不会是情人,但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蓝颜知己.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