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Sem2 liaw !

终于开窍了,只要享受这一切,就不会觉得有压力
虽然是这么说,可是还是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多数晚上,还是会哭,功课压力,感情压力 瞬间浮现

第二个学期开始了,开始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放学回家,不是洗澡吃晚餐 就是做功课 都没什么时间可以陪他
有时还要他帮我做功课 真的很内疚 可是 最近他变得很爱打游戏
以前我没有阻止 因为我觉得是正常的
男生爱打游戏 就像女生爱逛街一样 一样的道理
可是他最近似乎越来越过分了 起身就玩 吃了早餐后又继续玩
可是 我也是有错 是我不能陪他 没权利阻止吖
所以 会有些压力
 不说这些了 哭过就好了

说些开心的事情吧
最近打给妈妈的时候,感觉到她很想我,有点心酸 可是超开心的
妈妈!乖吖 多3天我就回家了
还有 期待已久的单眼相机 终于到手了

突然觉得自己变专业了 哈哈
这学期开始上摄影课了 功课蛮难的 但是乐在其中
享受摄影的过程 才能减轻大大的压力
除了相机以外,还买了很多让妈咪爸拔大出血的玩具


这个大家见过不?用来电脑绘画的,挑战性直达70%
刚开始用的时候,有够难的 画出来的东西一流的好笑 作品比幼稚园小孩画的还要难看 xD
 这些是最近在忙的 不准偷笑 已经比之前进步了 可以根中学生画的画比了


最进的作业,设计平板电脑的皮肤 未成品 下星期要交
那个我的脸 花了我整整4个小时 腰酸背痛


不说,该上课去了 BB










Enjoy my college life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