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逼天

今天 Faizal Class cancel 真是无比的开心
特地跑去学校上了一个半小时的课 再跑回家 傻子
放学后,回家 楼下的小食档口吃午餐
黎乐说不甘心 因为昨天没有吃到那 “任你吃经济饭” 很不爽 睡觉洗澡都不爽 所以我们又去了
今天有开! 可是`菜色都 emmmm 不是我的口味
所以又吃了 鸡饭 Hmmmmm

之后之后呢 去了茨场街 做Assignment
我做的一切一切 都离不开 Assignment
我 好像跟它 相依为命了 (天吖

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




他很开心厚 


有点 心酸 ` 突然好想念公公 

他 很够力杀! 我的镜头越靠近他 他笑得越灿烂 

纯粹 拍爽


懒惰上传了啦

还有还有 谢谢小猪还有黎乐 陪我去 哈哈
罗汉果很好喝




大家好好笑
我的房间里多了几个睡男陪我做Assignment,好感动 TT

Idea都比较多 哈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