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 怪 星 期 六

回家啦  回家啦
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與體重機敘舊
媽的,發現破了紀錄
第一次胖著回家,多虧某人
第二件事情當然是把重量忘了,去尋找食物
打開房門的瞬間,還真想要把我弟的皮給拔了
干 把老姐的房當儲藏室了嗎你們
吃飽後,打掃下
換個床單好補眠
突然發現戴上口罩比較漂亮,就來張照片 😂



晚上被逼了出去審問
跟那瘋子
說話說到一半突然有人過來打擾
姐姐沒手機的,放過我吧





今早起床發現全家失蹤了
好難過,竟然沒人叫我起身吃早餐
刷牙時,透過窗戶發現天氣晴朗
就跑了出去曬棉被
把那肥婆折騰一番
藍天白雲;陽光明媚
家的感覺 









我回家了,也我想他了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