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為這兩年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2年了。 畢業了。 溫柔也得獎了。 
這就是我要的
這也是我最好的畢業禮物

不捨得的很多
美好的回憶也不少

溫柔
給了我很多
  疲憊  汗水  心酸  開心  激動  興奮  幸福  感動  
短短的兩個字,就能讓我情不自禁、慾火焚身
好比說
跟朋友K歌 看見歌詞裏有溫柔 會情不自禁的大喊溫柔
在車裏 打開收音機 聽見電台播放溫柔 也會情不自禁的激唱溫柔
在等巴士的時候 在吃飯的時候 在看電視的時候 在走路的時候 在上廁所的時候 在睡覺的時候 聽見人家的對話裏有溫柔這兩個字 就會特別特別的亢奮

溫柔
是我送你 送給我 送給他 的禮物
是見面禮
也是告別的禮物
也是我的回憶錄

每當在不同的情況與不同的同伴觀看時,
都會有不同的感動

這首歌,啟發了我很多
歌詞裏的每一句、每一個字
都有著太多太多的故事

感謝所有喜愛與支持溫柔的每個人
回想起首映禮的那一天
那些掌聲與歡呼
那些好評,老師們的稱讚
同學向我們握手讚好
都銘記在心
永遠都忘不了頒獎的那一天
我們走向台前
全場合唱溫柔  全場給予溫柔的掌聲
我們互望對方,眼眶裏泛著淚
現在回想起那一刻,嘴角還會微微的往上揚

戰友們那期間的汗水與付出,都是值得的
他們給予我的信任,是我最大大大的動力
謝謝大家接受我的劇本 喜歡這個劇本
他們完成了我一直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謝謝戰友們,送了這麼美 這麼好的回憶給對方,讓這溫柔為大家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溫柔
我部分人生的真實寫照
一段刻苦銘心,一路坎坷的愛情
那段時間,我傷得斷腸、我哭得誇張
自由、到底是什麼
離開以後
我似乎懂了
或許很多人看不懂
或許很多人誤解溫柔內在的意思
沒關係
就讓這成為一輩子的秘密
那些一派胡言 就讓他們繼續

至少,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如果要走 請你記得我

























這兩年
讓我認識了大家
讓我擁有了很多、也失去很多
讓我序數成長
讓我看清楚了很多人
讓我懂得珍惜
讓我學會了許多為人處事
溫柔為這兩年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謝謝傷害我的人   謝謝愛我的人    謝謝對我好的人   謝謝五月天    謝謝阿信     謝謝溫柔    謝謝

再見U8  再見U7  再見Axis 10 Cohort   再見蛋優製作團隊   再見死去的愛情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