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前從前






不是情侶,卻整天聯繫






不分彼此,有什麼說什麼
有苦一起受,有福一起享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教他哄
每次總問些有的沒的
他腦子裏的冷笑話總是一籮籮,笑到肚子痛






吃四顆蛋
極度不適合演戲當演員
很帥氣的剪接師
很帥氣的光頭偶像 with 腹肌
被我強迫保留光頭






走路總是不能走正常的路
發奇怪照片,讓我破涕為笑
安慰人都用很老套的話
一聊起超級英雄,就激動 X100
比賽搞笑 比賽傻逼
我喜歡他叫我的方式





不要留下遺憾
在全世界面前做了某些傻事
但是
當事人卻後知後覺




關係總是被誤會
誤會他所謂的喜歡,
不是那種喜歡而是那種喜歡
誤會我所謂的喜歡,
不是那種喜歡而是那種喜歡
升學的事情都讓大家好煩惱
留下還是離開,都沒關係

如果要走,請你記得我 








你的十點鐘女孩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