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 學 之 肺 腑 感 言

此刻 聽著蔡旻佑 -我想我可以
就會想起一些人
心情極度複雜
有個朋友 最近才變得很好的朋友
應該是說一班朋友才對
有個說
想要停學
昨天聽了她說出口
以為她在開玩笑
但是昨天成績出來以後
才知道她是認真的
連我自己有科拿C我都忘記去難過了
都忙著叫她不要放棄
感覺好像死爸爸死媽媽那樣
*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她是真的真的決定了
有點捨不得 雖然我們沒有同班
但是想到
以後去到學校也見不到了
會有很難過的感覺
捨不得 很捨不得
四個不同班的傢伙
1  2  3  4
很意外的變成了朋友
不至於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是特別的一群
大家互相鼓勵
說好的一起報名考MUET
一起陪對方練習
少了一個就是覺得不完美
就是有點那樣的不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在意她要不要停學
但是心裡就是有點那麼不爽
很不完美的學期的感覺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OK 這學期的假期
感覺賺了不少錢
學到的一樣東西就
‘ 出外靠朋友 ’
原來真的很中肯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再次說聲
謝謝姐姐介紹我去給人罵
揭開這社會最現實的一面
讓我有機會翻人家白眼翻到後腦勾去
謝謝龍爺分工給我
重點是也分錢給我也分經驗給我
謝謝歪哥把丹哥給他的工作推卸給我
重點是把那份薪水也推卸給我
讓我提早知道Agency到底有多難搞


總之總之
這個學期就是過得很充實 很開心 很滿足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