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 見 三 地 // 掰

這學期,電郵除了收到實習公司的回電很開心以外
收到的一切電郵都很壓力
尤其是三地高手發來的電郵
就算只是單單雲端硬碟發來的電郵說三地高手下載了你的功課
或是留了一句留言
明明知道他是留言說
‘ 檔案接受完畢 謝謝 ’
還是死都要按進去檢查看還有沒有其他留言
總之就是會怕得要死
要不然就是 雲端硬碟電郵來說
三地高手更改了您的雲端硬碟質料 你也會怕得要死
總之三地高手發電郵過來就是各種害怕


回想這學期裡的這11個星期裡面 每個星期有兩樣功課需要交上去
遲一秒就沒了分數 那種緊張的生活 現在想想都會冒冷汗
每天在神奇五俠的群組裡面聊三地
深怕什麼做錯 什麼忘記
各種緊張三地的樣子
13個星期裡面 每個週末除了龍爺 陪著我的就是瑪雅
打開瑪雅的那一刻永遠都伴隨著各種心塞


今早,吃了巨大碗魚丸米粉粿條
回到家坐在馬桶上準備排泄的時候
很順手的打開了手機裡的電郵信箱
第一個就看到了三地高手發來的電郵
哪裏顯示  ‘ 三地動漫總成績 ’


媽的 我當時簡直就是干緊張
看到我過關以後 心花怒放 小鹿亂撞
過關了 😭
心裡有各種想罵粗口的衝動


真心抱歉我在student dialog投訴三地高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 要不是我們投訴他
三地高手也不會打開胸懷讓我們了解他
解釋為什麼他要那麼變態的對待我們


在這裏,想真心的謝謝三地高手
雖然過了這個學期以後我還是不喜歡三地
也依然很討厭瑪雅
但是謝謝你的耐心教導 還有 你真的脾氣很好
我看成績單的時候 練習有很多A一下
證明你是各種愛我 😂
要不是我練習四拿F 我的總成績應該是A惹
算了 過關就好惹


再見瑪雅 再見三地高手






怕大家找不到三地高手 所以把圖畫放大一些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