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 兒 考 試 歷 險 記

今早有九點的考試 
昨天因為最後一分鐘想靜靜的念書所以 
最後一分鐘選擇留在家 

結果 今早發生了一場淚水與意志力穿梭的戰爭 首先 比預計好要出門的時間遲了10分鐘 再來 不知道那裡來了那麼多的巴士車輛 接著 跑著上去火車站還要狠狠的摔一跤 僅此 到了該火車站但是找不到一輛德士 所以 只好安慰自己不會遲到禱告我沒事 後來 在0955我在不知所措的一個情況下攔下了一輛德士 要求司機大哥說要在9點內抵達學校 當時感覺自己像是在演電視劇 那種老公追著去著機車的老婆 或是 突然覺醒自己喜歡的男生要離開了的女生 OK 說著說著 我留下了一滴眼淚 我說我希望我可以平靜的過完考試 司機大哥馬上進了一號牙 用6分鐘把我送到了考場 監考老師說遲到沒關係 要我深呼吸 慢慢的走上去 進考場前跟我說加油 有一點感動的感覺 結果 打開考卷的瞬間 我融化了 干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