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旅行中,重新喜歡上了你

我相信,沒多少人的旅行,
能夠說走就走那麽簡單。

幾時得空、錢夠不夠用、要存多少錢、如何定機票、如何定酒店、衣服帶多少、要帶多少雙鞋、吹風筒帶不帶、多花些錢搭計程車、早餐吃什麼、晚餐吃什麼、等下要去哪裡、你在看哪位美女的胸

旅行,其實,真的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兒,但重點是你怎麼去看待。

如果,你認識一個人,
卻沒一起旅行過,
其實你們不算真的認識。
無論是情侶、閨蜜、或兄弟。

我常覺得,旅行,有一個特殊的使命
讓你重新認識一個人。

也許,妳不知道,旅途中會一直按手機
,他比一般人還會認路,買東西不喜歡殺價;也許不知道,他願意為你而克服某些他認為很困難的事情;也許妳也不知道,雖然他總低頭看手機,但,其實,這只是他一直改不掉的習慣。

不是旅行,你也許不知道,有他

在身邊是多麼的有安全感。

兩個人的旅行,也許,不一定浪漫。
那些看到的風景也許沒什麼實際意義,
那些吃過的美食也可能轉過身就忘了味道。

真正重要的是,旅行,能夠讓你重新認識。

不是旅行讓你看見了更多他的缺點,而是,旅行中,你還能重新喜歡上他。

旅行,也許很累它也不一定美麗,
可是,看見其他人為了皮毛小事而吵架的時候,而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牽著我走的樣子,

我就明白

風景美不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就是喜歡與你一起一直旅行。














韻兒泰國之旅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