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了20年11個月

就是為了這一天的相遇。

阿信問說
「誰第一次來演唱會?」 
「我!」我大叫。

阿信問說
「新專輯的歌會不會唱?」 
「全都會!」我歇斯底里的吶喊!

演唱會後遺症
我稱它為寂寞空虛冷
突然發現重心頓時失去依靠
而對於身在搖滾區的五迷們
我羨慕嫉妒恨 

從前的從前
看見視頻裡的觀眾
在演唱會上歇斯底里大哭
甚至昏倒 真心覺得
這班人真是不可理喻 神經病 
直到昨天以後 我才發現
我也是那群神經病裡的一份子
全場大合唱 是那種
那種你真心想把你的肺喊爆
都覺得無所謂
是那種 那種
你骨子裡搖滾的精髓
瞬間被揭發 連結 再隨著音樂擺動
忘記規則 放縱去愛
都覺得無所謂

直到昨天以後 不管何時 
睜眼閉眼 開口閉口
滿口都是五月天

演唱會上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再也克制不了自己的淚水
你那輕輕的吻 那一點點粗躁的擁抱
在這219分鐘裡
謝謝愛人 有你
陪我度過

在這219分鐘裡
感謝有你們
五位 鼓勵我 陪著我 
度過所有 尖酸日子
的大叔們
是你們音樂 讓我從新
找回了勇氣
遇見了真愛
釋懷

昨晚唯一的遺憾是
我沒有身在搖滾區
下一次、就算要敗完我的身家、我也會選擇出席。
五月天
對我來說
不只是音樂
是一種精神、是一種信仰
#mayday


直到昨天以後 我覺得我瘋了
瘋得很徹底
瘋得很極端

多希望時間能靜止在那一晚

搖滾 萬歲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