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為 我 珍 惜

每次都會刻意迴避要自己搭巴士回吉隆坡
每次都會刻意要求胡獻龍特地跑下來載我
不是因為我嬌滴滴
不是因為我有公主病
是因為我不喜歡獨自一人離開那心情

由於自己是女兒的關係
每每爸媽把我送到巴士站
都會陪我一起等巴士
默默地等我上巴士
才會默默地離開
望著他們的背影
內心有一股酸溜溜的感覺湧上心頭讓人難以呼吸
把臉望向窗戶雙手握緊紙巾偷偷的掉眼淚。
那感覺湧上心頭,讓人難以呼吸。

從以前上大學4年到現在出社會工作 
不管這期間裡的13年還是現在的5 
我還是一樣擺脫不了這一種感覺
直到現在已經是兩個星期回家一次
只要這場景重複的再反覆的發生一次
我還是會不停的掉眼淚

每每都默默地在心裡跟自己說要賺多多錢接多多工作 
帶他們出國旅行;陪在他們的身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