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下一世 ♥

如果真的有下一世,希望我们可以再次相遇
那一世一定会比这一次幸福,
因为我们找到了在一起的借口。

如果真的有下一世,希望你还是那么爱篮球
那一世我一定还会是观众,
因为我喜欢看见在球场上那个不同的你。

如果真的有下一世,希望你还是那么不会照顾自己
那一世我一定也不会嫌你麻烦,
因为我就是喜欢照顾那么犯贱的你 。

如果真的有下一世,希望我还是那么爱篮球
那一世我们一定会在球场相遇,
因为我们之间的所有回忆从没缺少过篮球
 
如果真的有下一世,希望你一直都在
那一世我一定会更依赖你,
因为今世我已经很依赖你了

如果真的有下一世,希望你的心里还有属于我的位置
那一世我们一定要相遇
因为在今世,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你的位置

如果真的有下一世,希望我还记得你
那一世我们一定要相遇,
因为我们要在下一世相爱 ,而不是再当我的蓝颜

如果真的有下一世,希望你再次答应我、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
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