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如虹的爱

很久很久没再听这首歌了,渐渐的都把那曾经非常熟悉的歌词给忘记了
今天,很突然的,脑袋里出现了那熟悉的旋律
所以,就在笔记里找了找歌词
                                     ‘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种虚荣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
我会不会只是想要有人疼爱,而真正要的不是你
可是.. 不知道呃
我似乎越来越喜欢你了
有时候会觉得嫉妒
对,我会嫉妒
嫉妒、你有没有也那么让着她
嫉妒、你会不会也在她想哭的时候让她微笑
嫉妒、你是不是也让她那么依赖你
嫉妒、你是不是也那么的宠爱她
嫉妒、你有没有也让她拥有那气势如虹的爱
非常嫉妒她,虽然她只是过去,但还是会很嫉妒
曾经有很想知道你们的过去
可是却害怕去问
是不是很白目? .___. 

                                             ‘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成全了你万众宠爱的天后 ’
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你只是一时的宽容,而不小心让我暂时成为了你万众宠爱的天后
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 :)
谢谢你,就算只是一时的宽容
但是你让我曾经拥有过让人嫉妒的爱

其实,一直很想告诉你
你已经远远超越了他
他曾经让我拥有的,你把它们都给复制了
你让我拥有了更多、尤其是宠爱
只是我一直都不敢肯定,也不敢去想
很不安,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
但是,我似乎已经陷得很深,已经不能失去你了
就算是三个月,我其实也接受不了
光提到就会觉得害怕,根本不敢自己去想
你说吧,怎么办
依赖,不再只是一阵子,可能是一辈子了

如果有一天爱不再迷惑,足够去看清所有是非对错
直到那个时候,才能找到真正在一起的借口..

不管结局如何,
  谢谢你,让我拥有那气势如虹的爱、成为了你在万众里最宠爱的天后   ♥ 
































天后-陈势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