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外婆的信、

我的他,谢谢你最终答应我了 、对不起又让你泪崩了


外婆,我终于有那个勇气说出口了。昨晚,终于在语无伦次的情况下说了出来。泪水再次强忍不住、他也是。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听见他哭,还哭得那么厉害。‘你是不是会不会可不可以’ 在昨晚被我停牌了、不需要再问了,虽然我很喜欢听。‘ 我是、我会、我可以,因为我已经不能失去你了 ’  我似乎,陷得太深了。那天、那个晚上,是你让我接受他的、我没让他知道呢。不过没关系,因为再过几个小时他就会懂了。谢谢你让我做对了选择、他真的很爱很爱我、就像我也很爱很爱你一样。

希望他真的不会反悔。
外婆、请你这次一定要再帮我、让我们安全度过这个考验、请让他不要为了我,而想太多、不要为了我,而放弃什么、不要为了我,而让他原有的计划有所改变。如果后来真的是我所说那样、那些年,我一定会很难熬,不要说多少年,即使是几天我都快不行了,说不难过都是骗你的。可是,如果他真的是有为了我而改变什么,我是不会原谅我自己的。所以、外婆,那些年是否也可以请你,代替我照顾他。我不要让他半夜自己一个人哭,因为我不在他身边、我不要让他会太想念我,因为我不在他身边,我要的没有很多、我只希望你也可以像保佑我一样的保佑他·







最爱外婆的我
· I Love Caleb Lee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