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只会给那个最宠爱我的你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
感觉似乎很不真实。但是,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突然想起‘ Eai , 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  这种感觉,已经消失三年了。如今,它再次预料之外的出现了. 那十九个字,真的吓到我了。那晚,很抱歉、我再也强忍不住了。真的不想让他知道我哭,可是还是被他发现了。

说真的,希望他真的有做好万分的准备被我刺激。不知道是太笨还是太蠢,总是会不小心做出让他静静不说话的事情。让他静静虽然是很好啦,但是我会不习惯。会慢慢改变的,相信我 :)
因为很怕他会因此而离我而去·

        不是你买的冰淇淋我不吃;没有你叫我起床我不起;没有你叫我睡觉我不睡、是真的
习惯了依赖他,习惯了有他在身边、没有他的三个月,是噩梦。那不长也不短的90天,我该怎么熬? 应该还过得去吧 ·

误会我的那段时间,他到底是怎么熬下去的?真的很想知道、是不是也像我一样都找借口让自己哭吗? 最讨厌听到他说``
 ‘ 你一定要幸福 ’ 那时候,我总在想、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大方把我让给他?、为什么不可以自私一点?、难道一点想拥有我的想法都没有吗?
‘ 如果可以给我选择,我一定不会爱上你 ’
这句话听了,很想哭呢,总是要把我让给别人、总是要别人给我幸福
Eai  同学,你听好了、没有你,我幸福不了 ·

而且我的爱、只会给那个最宠爱我的你 .








2012 年 10 月 7 日 我们、在一起了.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