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好想你

11月11日 特别的日子
好久不見親愛的、
對不起 我答應要堅強的
可我依然辦不到
說好不哭的 可是不知道已經流下多少的眼淚了。
那一年的今天,似乎也是在发烧、
那些畫面 那份感覺 從未忘記過。
哥,又一年了、过的很好吧?
这些年,妹妹很想你、是真的
还记得吗?你说过会找个人,让他代替你的位子来照顾我
他、似乎已经出现了呢 (:
有了他、我过得很幸福
哥,又是你在搞的鬼吧?我就猜到 :P
但是、考验来临了,我们会安全度过吗?
第一关算是安全过关了(:
只是害怕我造成的伤口、他还没复原
让他那么的伤心难受,真的是预料之外的事情、真的很内疚
那天因为哭得太久,发烧了、每次都是这样
那天真的很怕,感觉他突然变了、怎么学会了对我强颜欢笑
强烈的不安突袭、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表达
最终、我还是坦白了
 完美的结局

哥,请你也要幸福,因为我很幸福 (:







最亲爱的妹妹  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