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是时候决定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了
我们都希望能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是真的可以吗?希望真的如此吧
不久后,我们就要分开了
新加坡 · 很远呢,对我来说
分隔两地,会很想你的、真的
可能开始会觉得很煎熬,就像现在这样、真是变态严重难熬
可能不久后,自己会慢慢习惯吧
不是习惯没有你,只是习惯生存在煎熬的生活里
每天过着只可以想念、却没办法见面的日子里
我会坚强,因为你是我坚强下去的理由
请你一定要原谅那个让我煎熬、让我学会坚强的那个你
因为我很爱很爱你
请放心,我不可能学会自己一个人
请放心,我不可能适应没有你的生活
因为貌似只有你允许我闹、允许我欺负你、允许我任何任性


最亲爱的、很抱歉,你摆脱不了我了
因为我、喜欢一个人时,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





Love you Endlessly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