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MB

刚满十七岁叻我,算是长大了吧
回想起升上中学的日子,占了我60%的时间、精神、关心、付出和爱就只有这里了吧
现在回想起,就觉得严重搞笑
难听点说,在我参与的那一年。这里根本就是一坨屎 *Sorryboss
乐器竟然比我母校还糟糕,还在使用 ‘小学生’ 乐器
大家看到 high key 的乐谱,好像见鬼一样 xD ‘ 蛤!酱高音的,有没有拿错谱哦?’
但现在呢?没有HighKey的话,大家竟然都会在投诉 ‘有没有搞错哦,酱低音的,可以改高点吗?’
现在呢?长大了咯,长翅膀了咯,要飞了咯,小心撞墙壁,记得戴头盔

我们总是被人家说,怎么那么笨天天在晒太阳,在太阳下走来走去,浪费时间,牺牲学业,伤害皮肤。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也不会明白,那里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另 一个家。对不对吗?对叻 xD
那里有太多我们的回忆,我们的光荣辉煌,我们的喜怒哀乐。在那里我们可以不顾虑形象的大喊大叫,做出恶心的事,让大家笑到嘴巴抽筋,现在回想起都会傻傻的在笑。

有时候,因为太严重的投入,引起了与父母吵架的原因。爸妈阻止我们去练习、阻止我们参加表演,在那时候我们大家怎样?想办法啦,什么都搬出来用就对了,懂吗?懂不懂?没有回答我就不准看下去,除非你说你不想看

从一个小小的Junior直到当上了这个位子,突然觉得好不舍得
我常在想,如果当初我没参与的话,我的高中生活应该就没那么完美了吧
在这里面找到了严重多的朋友
走到哪里,都会有大大小小的朋友跟你打招呼。不是因为我们人缘太好,而是因为它
这里有太多我们的回忆,我们常一起出去玩、爬山、打球、看电影、吃火锅、一起表演、一起练习、一起唱歌、一起DaiB的笑、一起丢脸、一起玩。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麦当当举办庆功宴,因为太吵的关系,竟然被赶了出去,真是丢脸死了。但是玩归玩,练习时要专心,懂吗?!
我不在了,你们要乖乖,那些总是迟到的,不要每天找借口,还有不准欺负我的接班人,不然等有一天我突然回来,接到投诉,你们就死定了!还有还有开会时,有什么就礼貌的说出来,不要收着收着,有一天突然爆炸怎么办?尤其是CG吖,心照吖 :P
还有还有还有,不要随便乱乱哭,那么大了,还那么爱哭,要改!
从不被看好,到被邀请表演、参加比赛、到为了能拥有自己的制服而举办筹款之夜、直到现在,一路走来,真的很多很多,谢谢你们(:
请一定要让这些美好的大小事务持续下去


` I'll remember the moment when we marching together, yimm tehhh together, hug together, cry together, laugh together, sing together, shout together, sun burn together, DRY together and perform together ! :D


要乖乖,懂吗?懂不懂?
感觉我很啰嗦 ._.





Remember guys,
APMB is not just MUSIC. It's a FAMILY.

:DD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