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 致讨厌的 Batman


你不要以为你拥有白白滑滑、肉肉嫩嫩的皮肤,就讨人喜爱
你错了!你那他妈的不礼貌的脏嘴巴,让我觉得你很、令、人、讨、厌
我喜欢早睡早起,我开心
我喜欢天天浇花,我高兴
我时常打扫房间洗厕所,不代表我像auntie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我正在学习独立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以后想起都拥有美好的大学回忆
不像你,你的回忆就是凌晨才睡觉,下午才起床
考试时,晚上用嘴巴啃书啃到早上才睡觉、在别人床上吃东西、在别人床上跟你的罗宾狗打情骂俏、每次很好意思的吃我的干粮,还跟我说会还,你妹!到现在都还么还我
每天睁开眼睛就有人煮好东西给你吃、头发吹了也是人家帮你拾、衣服有人帮你洗帮你晒、房间有人帮你打扫、吃饱有人帮你洗碗碟
你不觉得,你这样对他很不好吗?
他要出门,又要被你骂、忘记晒衣,又被你骂、买东西讨好你,也被你骂
那么无理取闹的女人,是我看到都呸口水,更不用想我跟你在一起
我知道,我也有这么好的他帮我做这个做那个,可是我不会允许他时常这样
我的他、是个人,不是狗、请你不要批评他
我喜欢他勤劳念书多过当我的狗,帮我做这个做那个
他疼我,爱我、就足够了
我的事,你最好不要那么多批评,你管好你的臭嘴吧、少惹我!干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