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For Peace 2013

起早八早,被 Babe 吵醒 死都不肯起身
5点半而已吖大佬,眼睛开都不肯开

为了世界和平,那我就勉强牺牲我宝贵的睡眠时间
昨天晚餐吃了那么多,今天是时候运动运动了!
妈咪超好笑,人家是Run for peace 她是Walk for peace
要我陪她走,走到1/4时,她说“ 掺咯,我们要包尾了,跑 ”
结果跑着跑着,就说 “ 应该够前面了,来,我们继续用走的 ”
8km,用一个半小时“走”完,她算厉害了
对我来说呢,湿湿的水啦,之前乐队参加九王爷游行,比这个远4倍呢
走 当然简单,可是跑呢,算了吧,我会死掉



Run for peace 2013
My mom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