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家男人 辛苦了

对不起吖咋家男人 辛苦你了
你的女人实在是太不懂事了
都在一起一年多了 还是不够了解你呢
习惯了你所有所有的对待 开始变本加厉了
越来越爱闹脾气
越想越多越想越多不好的
几乎每天都吵架

虽然我们的热恋期过了超级久 但是偶尔还会觉得我们停留在热恋期

生病了好辛苦 还好有你带我去看医生 取暖 不然现在应该是住院了吧

倒数20天才能再次见面 昨天哭了好多好多次
不懂为什么呢 好伤心 好像要分手那样 傻了 呵呵
在那里跟你一起生活太久一段时间了 分开个一两个星期就生不如死 快呼吸不了啦
可是 要回去的时候也是一直哭 因为想念妈咪 我到底想要什么我也不清楚 (我什么都要 要妈咪要哒哒)









哒哒、

谢谢你 所有的包容
谢谢你 全部的拥抱
谢谢你 每天照顾我    
谢谢你 所有的疼爱
谢谢你 对我一切一切











其实,
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後才会发现的。




我的宝贝傻逼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