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如何表达

今天完成了一个很有成就的presentation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
当你的作品出现在大荧幕时,然后看着大家那惊讶与欣赏的表情,接着听见很多的掌声与欢呼、那 真 的 很 开 心
开心到我已经无法用语言与文字来表达
当我看见那一幕,瞬间觉得这几个星期的努力与煎熬都是值得的
真的好开心
一整天,我除了笑、还是笑,我开心得疯了
虽然累病了,可是还是很高兴
满满的成就感
Environment team always da best 😘
Week 8 到现在,谢谢你们那么合作也那么听话啊
谢谢 Aaron 😊
谢谢 阿公 🙏
谢谢 Faith 😘
谢谢 大姐 😍


大爱这张图片😍

这叠RM200的纸张,有着18个人的血、泪、汗 😂




Year 2 Semester1 快结束了
还没放假,就已经开始怀念一起奋斗的时候
突然很有感触
就因为这个assignment,让我了解了大家,也看清了一些人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爱与照顾、也谢谢某些人让我学会坚强
这学期过的好充实,也很开心





#YOLO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