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影评 《等一个人咖啡》

妈的!这是我看过最棒的电影啦
九把刀、你实在是太赞了
你的想像力真的严重超越普通一般人类的脑子
九把刀不愧为九把刀,他永远让人意外。
我的年度最佳电影就直接颁发给你算了 😂


从头笑到尾,该掉眼泪的地方很摧泪
这部电影的故事线,简直就是太赞啦
我真的有掉眼泪,就在暴哥说:「对不起,老婆」那边。
然后老板娘超正,是超~正,不愧是港台首席玉女 - 周慧敏 ,真正的女神是当他哭到连鼻涕都流出来,你还是觉得她超正。
最後那個香腸喇豆花真的超有梗的啦!
老实说,本片里的三段主轴爱情,虽然结尾都算是喜剧,并且也都牵涉到生死之类的,但整个的转折其实没那麼有说服力,而且是用搞笑包装的结局。
可是许多观众看了还是会很有兴趣,甚至我还愿意看第二次,理由在於这部电影在几个关键的剧情点上,安排得算有创意。
基本上整部电影的架构就是种创意,除非有事先看过小说,否则应该猜不到剧情,而且就算你看过那个小说,也不会猜想到接下来的剧情。小说里的秘密与幻想空间,全部都能在电影里得到答案
光开场还是要拍长达30cm的马大便就让观众啼笑皆非,更何况是接下来登场的出糗学长阿拓总是干一些瞎事:穿比基尼+直排轮还要抱一颗大白菜,彻底丑化这位男主角。
九把刀应该是羡慕他帅吧,心机还真重啊 哈哈

九把刀通过这部电影让我们知道,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等一个觉得你是与众不同的人。阿拓和李思萤,咖啡店的老板和老板娘,甚至暴哥和金刀嫂,他们都等到生命中那个让他们与众不同的人,等候有长有短,中间难免受伤跌倒失意心痛,但只要当你等待的那个人终於出现,你便会发现,原来等待也是一种浪漫。




最爱的一句:
“ 愛情,需要的巧合,比妳想像中的還多。”




整整两个小时的电影,绝无冷场
这套电影绝对胜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九把刀的热血态度也再次感动所以坐在萤幕前想做梦的人,不得不说,刀大,你真是好样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