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幸福














假期就是要這樣
睡到自然醒 
然後亂煮一堆自己愛吃的食物當早餐 
再附送好看的卡通
重點是腦袋不用去想還有什麼功課還沒趕玩
也不用擔心隊友把他的部分做完了沒
更加不用擔心在提交功課的前幾天有人會跟你說他什麼都還沒做好 然後道歉一句 就咻一聲走人
但是 
我可以500%肯定再加上我的腦袋一顆來肯定 
維持這種生活不到半個月 就會開始叫救命了 
原因絕對是因為腦袋生鏽附加沒零用錢花
但還是要很快樂的度過假期
第一條規就是睡飽飽 玩夠夠  
但是龍爺近來都忙爆了 雖然有點難過的 但還是有好料吃 🙆
雞翅 雞翅 雞翅 好吃的東西要說三次!


OK 新的學期即將結束就代表 我再次往畢業2.0 跨進了一步
哎唷小姐 大考都還沒考 就那麼囂張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一想起WebProgramming安全度過了還真是讓我萬分感動呀
這學期裡的一大弱點 弱爆了 
每個星期最難度過的就是那三個小時
一想起每星期要被她的笑容強姦3小時 就很想躲在角落默默的哭 
還真沒看過自己那麼脆弱的一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也要嚴重謝謝這科目 讓我看透了好多人心險惡
之前上課是為了可以跟朋友一起度過上學的日子
但是現在啊 上課是要學東西 放學就是回家
死黨都不知道幾時變成別班的人兒了
自家的班 就是有點怪再附送奇怪的沒有安全感的區域
雖然都是無害的生物 但是就是感覺不到愛了
可能是因為這學期的我 好愛蹺課 😳
一星期出現的機率不到50% 但是也不能全怪我呀
應該怪學校才對 時間表永遠沒有一學期是漂亮的

OK 發洩完畢 一切都只是浮雲
不需要再被強姦了
那是重點
就這樣 假期了 掰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