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 棒 棒 唷

剛剛還真是嚇死我媽媽的女兒了
雖然是沒有發生什麼大事但是還是會自己幻想然後自己害怕 😂

兩個穿著白色上衣的馬來男子
手裏拿著一本簿子 在門外大喊
我這個人本來就是警覺性啊 什麼危險性啊 免疫力啊 抵抗力啊 哈哈哈
什麼都低的傢伙 聽見狗狗很用力的在吠
在看‘SS小燕之夜’ 討論著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看帥哥都看得早餐都吃不完的狀況裡醒覺就跑去門外看有誰人來了
然後就看見了以上的情景
穿白衣的兩位 都不敢靠近小麥狗籠的那一邊
都離她遠遠的 喊說
‘ 我們是衛生局的 來檢查蚊症 ’
OK 先說明 我家呢有個大魚池
我家就是他們賺錢的好地標
我媽常常灌輸 看到遠方有人說檢查蚊蟲
就會把大門啊 玻璃門啊 什麼都上鎖 假裝沒人在家
但是現在 我什麼都開大大的 要怎麼偽裝沒人在家呀
措手不及 要去拿鑰匙開門
但是還是很猶豫不知道該不該開門
就一直撥電話給媽媽 但是都一直進入語音信箱
好干 現在是在演電視劇嗎 都這種場景
然後就聽見小麥吠得更加用力 隱約還聽見開門聲
我心想 ‘ 死了這次,老爸要破財了 ’
我都不敢出去
然後還是很害怕那兩個人會罵我說剛剛偷跑 還是什麼的因為沒有馬上開門
突然!
聽見小麥沒有仔很用力的吠了
我心想死了 ‘ 他們會不會是把我的肥婆給毒死了 ’
我這麼一想就有了出去的勇氣 看看我的肥婆怎麼樣了
原來小麥自己開她家的大門
有那種準備跟他們死過的感覺
而他們只是打開了門 站在門外 不敢踏進來
她開始發出要啟動攻擊的聲音
就像看見小貓挑逗她的時候 會發出的那些聲音
然後那兩個人直接跑了出去
我都看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媽媽才回電問我發生什麼回事
我說完以後
她第一句就說 ‘ 你沒有看Facebook咩 你知不知道現在有很多都是假的 都偽裝進來打劫 算了 看你就是不知道 bla bla bla ’
然後我都放錯重點 一直再笑
因為我老媽以前 的開頭會說 ‘ 你沒有看報紙的咩 ’
自從買了iPad給她 會用FB後 都換了這個開場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現在想起剛剛的那短短10分鐘
還真是冒冷汗
後來再認真想想 對呃 剛剛那人好像是走路來的
好像都沒穿制服還是什麼啊
還記得有一個背的斜肩包是很想大耳窿背的那種
全身打扮就只差沒包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只有我這種什麼都低的人才會怕他們吧
然後自己就在那邊想像如果剛剛那些人都是假的
我會不會就被綁在客廳中間 然後看著他們把我的家搬空啊?
然後瞬間覺得我家小麥 肥得很帥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