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18.0



繼續
對我哭
對我笑 對我好
繼續讓我 為你想 為你瘋 陪你老

能。


第一次聽見這首個時
腦海中浮現了他的臉孔
差一點 就只差那一點 也許就差那一點
今天的我們
就無法引用
我們

謝謝你願意等我


一開始
很害怕愛了
結局很殘忍
慢慢的以後 的以後會知道
愛情走著走著來到結局是什麼
其實並不怎麼重要
很多時候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最後結局是什麼並重要



我們
經歷過什麼



就算乎沿途有多少的曲折

只要有你在身邊
每一分 每一秒 每個表情 每個故事
都充滿驚奇 都充滿回憶



就算你再醜 就算你再不浪漫 就算你再亂放屁
我還是會
為你想 為你瘋 陪你老











情人節快樂。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