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就是今天

雖然還是無法像媽媽所說的光宗耀祖拿個冠軍回家
但是至少在程飛老師眼裡我是他的冠軍
*他說到有點噁心,但是還是蠻感動的
至少聽主辦單位說我差一點就第三名的故事,還是有點光榮的
至少在他眼裡我也是冠軍 哈哈哈哈 只是沒得去美國嘗試幾天的時差
至少在媽媽眼裡我是她的榮耀
從小都沒有嘗試過這種感覺
超級感謝這次的入圍讓我增加了200分自信
一開始連想都沒有想過、感覺都沒有感覺過、想像都沒有想像過我會入圍
就純屬笨那叫到 就參加咯
參加了以後 想隨便做做 因為實在不想做
但是!笨那實在是太看好我了 龍爺實在不爽我隨便做做 媽的
兩人說了一大堆激勵人心的話以後
嚴重ban了幾百次我的設計以後
沒想到竟然入圍了
是的確有點 驚訝
畢竟是人生第一次 Woooopppppsssss
一開始以為只是一個什麼狗不垃圾的比賽
沒想到 就考了個試
拿了個400塊的Adobe Cert
笨那 程飛 龍爺還有主辦單位都說很威風的Cert
入圍了以後,其實都不是很敢與大家提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不敢提
但是又很怕 你不說不說 最後突然出現在臉書 我入圍什麼什麼的
好像很有事那樣 
結果到最後 就得了兩個Cert 一副A1大小的海報
說了那麼多,
其實說真的我的確是有點失望
要是一開始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因為真的有期待自己是否會拿個第三回家
結果 hmm 是注定derrrrrr 因為我身在馬來西亞
美國與我插肩而過的感覺真的有點失落
謝謝大家在公佈成績以後都一直安慰我
真心感動
但 我明明都沒有表現出我難過
尤其是本家敏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一直安慰我
真心謝謝龍爺特地請假出席陪我
真心謝謝本說那些激勵人心的話
真心謝謝msTeng一直叫我念master來鼓勵我
真心謝謝程飛說我是他的冠軍
真心謝謝那些說我作品很棒的大家














他說會保護我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