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未來與現在的我

步入社會以後
才不小心的發現
原來我一直渴望的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迷茫就像一堵牆
高大又寬厚的一堵牆
從前的正能量各自胡亂跳躍
想要衝破那堵牆
找回迷失的初心
那比熊熊烈火還要灼熱的熱血
是什麼讓我失去了熱情
社會?人類?還是輪迴的框框
我不知道
我想逃離

脫離工作以後
認認真真開始休息
才發現跳出輪迴框框才能夠
好好聆聽自己內心最深處的那句聲音
才發現一直沒有好好
看看當下周圍的人和事

曾經錯過的那些未接來電 沒回覆的訊
就像一杯熱騰騰的咖啡錯過了最棒的品嘗時間
錯過的太多都未能一次過都補回來
當你被困在輪迴的框框裡
人們不會為了等你而停止走動
地球不會為了等你而停止轉動
青春不會為了等你而靜止

媽媽曾經跟我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做我的孩子,有沒有成就都不重要,只希望你能過上自己想要的日子。
開開心心的,沒有遺憾的,好好吃飯,累了就回來。
就像電影裡清和他爸在信裡對方小曉說的一樣
一模一樣
所以那電影裡讓我哭得你死我活的不是他們的愛情
而是父母心
從平行時空回到現在
看看家裡的父母
看看走在路上的風景
好好感受陽光的灼熱
躺一個下午 
看一套電影
寫一段文字
每一刻都過得很感恩
謝謝媽媽帶我走出每一段黑暗

你喜歡過什麼樣的小日子?
那些事情都不必讓別人叫好
活成你自己喜歡的樣子
就好
知道了嗎?












祝我趕快找回迷失的初心。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