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前任

初戀是最單純的小美好 教會我付出 教會我表達 教會我轟轟烈烈 但沒教會我如何去愛與包容 前任是我曾經的此生最愛 你讓我覺得被愛 教會我如何去愛 也學會包容與忍耐 隨著生活上的變換 你開始把你變成以為是我想要的那個自己 生活上有很多事情沒辦法與你達成共識 可能我的步伐太快 沒辦法等你長大 可能是我內心不夠強大 無法接受分手以後沒有你的日子 那時離開的太倉促 都沒好好的說再見 因為那是我想了很久的決定 要一夜之間結束幾年的感情 並不是一說分手就能放下的 希望你能夠原諒那時候的我 有部電影告訴我 “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黎家樂, 謝謝你讓我在這輩子有段不平凡的故事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希望我的離開能讓你學會怎麼去愛。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