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sMoviee -


从电影发预告片开始到现在,我就希望能和你一起看这部电影
除了你之外,没有别人最适合了。

凌晨一点钟,一个人看着这部电影,在电脑前哭了整个晚上
它让我想起太多我们的回忆
电影最后的结局,他和她并没有在一起。
他出席了她的结婚典礼,看着自己喜欢的女生穿着洁白的婚纱,新郎却不是他
不像我们,因为至少我们相爱过
至少我曾经拥有过你。



谢谢你曾经那么的爱我





柯腾:所谓的厉害,我想就是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而我的世界,不过
          就是你的心










柯腾:他对你不好吗?
佳宜:也不是,我只是觉得,啊和不够喜欢我
柯腾:啊和很喜欢你!
 ......
佳宜:被你喜欢过,很难觉得,别人有那么喜欢我                                                                                 










佳宜:柯景腾,你真的很幼稚呃
柯腾: 我就是幼稚,才会追你这么久!










柯腾:呃沈佳宜,我可不可以问你,为什么那时候没有想要和我在一起啊?
佳宜:常常听人家说,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等到真正在一起了很多感觉都会消
        失不见。所以我就想,干脆让你再追我久一点,不然等你追到我之后,就变懒了,那我不是
        很亏吗?










佳宜 :其实从很久以前,我就猜你是不是在喜欢我了
柯腾:可我装得很像吧?
佳宜:不管你装再在怎么像普通朋友,我还是可以感觉你对我的喜欢……不,应该说是重视。
          你对我,很重视
柯腾: .......
佳宜: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柯腾:从来,不讨厌吗
佳宜:怎么可能……我很喜欢你,你喜欢我。









佳宜:谢谢你喜欢我
柯腾:我也很喜欢当年喜欢你的我。
          你永远都是我眼中的苹果










柯腾:沈佳宜,我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终有一天我一定要追到你,百分之一千万,一定会追到
         你。
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柯腾:不要!
......
柯腾:我没有问你,所以..你也不可以拒绝我。
佳宜:你真的不想知道?
柯腾: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