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永 远 不 会 是 最 惨 的 那 个

今天、自己坐巴士、自己走在路上、自己吃午餐、自己上楼
从上个学期开始就习惯了有她的陪伴
今天少了她的陪伴、昨晚的伤感又浮现了
才第四个星期、我就开始觉得压力了
还真是第一次呢、就连走路都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
闭上眼睛想要休息、脑海里还是会浮现好多好多还未解决的问题
我很怕、我怕我做错选择
昨天,他们吵架了、今天在班上、大家就好像被莫名的伤感罩着
问题接二连三、大家就不能好好坐下来商量吗
就不能一起解决吗
没有会不会、只有你要还是不要
那是全班的事情、为什么烦恼的就我们几个
他们吵架了、我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我 累 了、我的心很累、
总是精神紧绷、害怕说错话
我、很想家、很想很想
假期却不能回去、有种很自责的感觉
室友都一个接一个的回去了、独自一个人呆在这个不熟悉的城市
不喜欢、很不喜欢那感觉
我、很想家、很想很想
生活很赶、一直在与时间赛跑、不断的跑
很想回去、坐在那熟悉的位置、让眼泪随着海风划过脸蛋
那样、心情就能好多了
我、很想家、很想很想
想念妈妈爸爸煮的菜
想念老是爱打闹的两个弟弟
我很想家、但是我只能看着墙上的全家福发呆
我以为、我适应了、我 以 为
都只是以为



昨晚、小猪生日
已经有几天都没有发自内心的笑
昨晚、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

大哥、谢谢你总是那么照顾我们、那么关心我们
每次我们一大班出去吃晚餐还是走街都好
只要 他发现我走在最后、他都会走在我后面、要我走快点
他总是跟我们分享好康头
有什么好吃又便宜的、都会叫我们一起去吃
与他们在一起时、总是得到保护、受到照顾

其实你们不知道、姐姐很缺爱、谢谢你们
谢谢巨象哥 😁



生日快乐、爱你噢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