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 雨 交 加 的 夜 晚 、我 好 想 家

在这个风雨交加的夜晚、雷声特别的响亮
下雨天的夜晚、独自一个人在家
顶着湿答答的头发站在阳台、吹着冷冷的风、感觉特别的孤单
虽然有功课的陪伴、朋友的信息
可是还是会孤单 😂
可是有点喜欢 抱歉阿 姐姐的脑袋最近打结
说话总是格外的矛盾
刚刚姐姐想要偷懒
躺在床上按手机、突然一声雷响
5s跌在那熟悉的伤口上、格外的舒适
红色的液体再次浮现
真是无人能比的笨阿

好想家、每晚都要打给妈咪说声`爱你噢` 才甘愿睡觉
就算再忙都好、也要发个微信给她
那天打给她、我哭了
我好想逃离这城市、回到她怀抱里
她说:‘ 我会永远在这里等你回来,可是我不希望你是因为要逃避所以回来 ’
我会加油的!孤单、就不过是两个字
 我 才 不 怕 叻
我只怕没有妈妈







其实姐姐个人觉得、有疤痕很帅 




















爱你噢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