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爱 的 我 多 么 幸 运 人 海 中 能 够 遇 见 你

今天说话说得喉咙要烂了
谢谢他那么看得起我阿、其实人家也没那么厉害啦😳
今天貌似很多人遇见我阿、可是又不叫我、然后竟然还反过来说我吊额 😭
是你他妈的没叫我阿、好无辜

今天因为天时地利人和、不知为何去重温了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偶像刀大的电影、都那么久了还是好喜欢好喜欢
回想当时疯狂的都不知道看了多少次、次数多到台词都会背了
原来到了不同的年龄、感情处于不同的阶段、重温时会有不同的感觉
听见那些熟悉的对白、让我好有感触、让我想起了他
只是,曾经那句 ‘ 被你喜欢过,很难觉得别人有那么喜欢我 ’ 已经换了对象
而且,不会再换了
只想对你说 ‘ 谢谢你曾经那么喜欢我。我好喜欢曾经那么喜欢我的你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