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 不 瘋 狂,我 們 就 畢 業 了

今天過得好開心,好充實
幫兩位偉大的人類慶生

多麼美好的回憶,拿著奶油滿Lecture Hall跑
我被人拿著奶油滿Hall追
臉蛋頭髮都是奶油
在倒數第三排的台級被他們圍攻
我還真是第一次在Lecture Hall流汗,真是非常之難得
這種回憶,有多少人能夠擁有呢
好可惜,人數並沒有到齊
還有機會呾 💪
清理乾淨後,大夥們都坐下來聊天說地
姐姐突然好有感觸
已經是最後第二個學期了,我們還會有多少次這樣的機會呢?
好不想畢業 😞
雖然有時候會討厭、很辛苦、很壓力,可是其實已經愛上了
感觸太多太多,但是詞窮了,不懂要說什麼了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今天最開心的事!
神,inbox 我 ! 我的心,小鹿亂撞了
非常之開心的是! 我和神再次合照了!天啊





非常敬愛的一位,神 😊

見牙不見眼。是怎樣 

孩子,生日快樂 🎈

愛你們深深 😘

少了位傻逼毛毛還有Faithy  😂








為了要出去玩,要繼續趕功課了。
今天就到此結束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