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期 五 以 後

凌晨四點被吵醒、爬起來上傳作品
等待電腦開機的同時,突然想了好多

其實 我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
到底 我是真正的期待星期五的來臨
還是不願意那天到來呢?
這一切的一切,就快結束了
有太多太多的眼淚 汗水 微笑
曾經一起奮鬥、一起被罵、一起低落、一起熬夜、一起笑的日子 即將結束
回想起,
有多少次,因為這個、夜晚我默默的哭
有多少次,因為這個、神稱讚我的作品而開心了一整天
有多少次,因為這個、我認識了一班好搭檔
不是說以後再也沒機會一起做這些事情,只是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拿起畫筆,打開欠打的Photoshop,一邊咒罵一邊作畫了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一個星期裏要趕出100幅作品了
連續奮戰了兩個學期,蒞臨的星期五就能看見成果了
這也是咱們的處女作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我享受那過程
謝謝一起奮鬥的戰友們,對我的信任
謝謝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的老師們


星期五以後、我們只能默默的想念。




#YOLO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