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鹿 亂 撞 的 週 末

華聯小鹿亂撞的兩天一夜
返家見爸媽讓我開心得心好累,因為有隻小鹿在我心裡亂撞
見到乾女兒小小的手讓我心花怒放

華聯兩天一夜,也就是與戰友們聚聚的時刻
開心得小鹿亂撞
那一晚太瘋狂了,簡直就是打開眼界
比預期的好太多太多了
我深深的愛上了他們的指揮家,雖然是個光頭,那是光頭的威力啊
散場後,去了住家外面的飛機場吃 ‘晚餐’ 😌
還真是變態的便宜,便宜到我都想要轉校去華聯了
前提是,食物便宜、美女多、音樂室有冷氣、教練帥
說到這個,我們還真是同行不同命啊,人家樂器室根本就是我們5倍啊 干
人家的樂器室三架冷氣,咱們只有一把風扇啊
人家樂器室可以站滿人啊,咱們的只能放樂器
算了,同行不同命
但 是!溫室裡的小花與太陽下的癲子 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啦 😊
Orchestra與Marching Band交流,學會了好多東西
碰了好多發夢都想要老師買的樂器 😍
回家洗白白,再跟那班癲子打了500回合,然後應該是在第503回合時不小心睡著的吧
非常之感謝華聯這次的邀請,真是完美

巴士上的情景:關丹到文德甲,沒有一刻是安靜過的
老師,可憐你了

晚會之前,到7-11吃晚餐 哈哈


指揮家 😍

謝謝華聯 😊


前天一到關丹,媽咪就煮好了愛心粥在家等我
讓我開心得小鹿亂撞
可是才見面不到1小時就要離開了
昨天從文德甲回來後,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本來跟媽咪到超級市場買了菜,爸爸說要蒸魚給我吃,菜單都說好了
就在要開始煮的時候,外公家一通電話來,食材收回冰箱了 😭
可是跟外公他們吃晚餐也很幸福啦 😍
回家真好,有人讓我撒嬌
在吉隆坡,哭死了都沒人知道 呵呵
這次回來終於見到乾女兒了 😘
以後應該是美女一個
好不想回去,不想不想不想的咯
媽咪說下下個星期可能去找我
媽咪我愛你

浪漫晚餐

讓我小鹿亂撞的愛心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