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1 5 | 新 年 快 樂

大家、新年好
新年也是咱們這些遊子回家的時候啦
再次被捉來審問
這個那個這個那個
讚美很多 😂
男朋友嘛,請大家淡定啊
至於結婚,太早了吧 一張畢業文憑都還沒有叻 😨
‘ 今年有什麼願望啊?’
前途不要再那麼迷茫就好了
找到很投契的人愛我就好了
爸爸媽咪永遠陪著我就好了
讓我在兄弟姊妹裏我繼續當個妹妹被照顧就好了

我那把像是孩子的聲音,再次受到批判 😂

小舅:' 你的聲音為什麼那麼像小孩子? '
我:' 媽咪,你為什麼生到我聲音那麼像小孩子? ' 媽:' 因為我懷他的時候每天看林志玲 '
‘ 阿蓮啊,你女兒啊?讀幾年級啊? ’
每年都問同樣的問題 什麼屁 我聲音像小孩沒關係 樣子有那麼像嗎?

紅包多以外,食物更多
這家吃完了去這家吃,吃完了正餐吃年餅,吃完了年餅吃肉乾
話說,姐姐小時候是肉乾公主
每個來拜年的親戚都會‘喂’我吃肉乾 😂

由於今年不是一星期的假期
初三應該是去親戚家吃晚餐的
但是
姐姐明天就離開了
我嚴重強迫爸媽今晚煮飯
其實不能說強迫
是爸媽主動 XD
















生命中,很重要的人類
你看著他,他看著你 長大 的 人類

這就是新年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