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痕累累的拍攝旅程

那三天兩夜裏,
夜盲的我,
第一次靠著月光 看見了四周
原來在黑暗裡的海灘,是如此如此的浪漫
才睡了3個小時的大家,真的真的辛苦了
這趟拍攝,讓我學會了
罵人,吩咐人做事,分工
決定不再當仁慈的副導了 💪

除此之外,
為了唯美畫面
為了節省開銷
為了不拖延拍攝時間
健康主義者的我
怕拍攝安排在凌晨
日夜顛倒的趕拍攝
除了內傷還有外傷,通通一起來

0429的現在
其中一項拍攝,順利完成了。
等待日出的期間,因為腳受傷了 無法到處亂走 只好在乖乖的坐在石頭上
大海上的星空,多希望能拍下這畫面
仰望滿天的星星,希望你就在我的身邊
此刻的心情,實在是無法形容
感謝老天讓我再次看見滿天星空
感謝老天助我們拍攝順利
今早0124 聽見了清脆的玻璃聲
演員把鏡子打破了
落地開花,富貴榮華
昨天的一切不順利,隨著鏡片破碎吧
今天開始,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



0526的早晨,
我 想你了


希望明天的拍攝也能順順利利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