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死去的愛情 與 無法迴轉的青春


 " 至于你 我没有资格批评你 
但是你伤害他很深是真的 
我知道他不好 我也是天蝎 
只是想告诉你 
你能骗的 都是相信你的 
知道你骗了还相信你的 
除了弱智都是爱你的 
就这样  "






想說,謝謝妳把我酸醒了
不再對他心軟
錯的都是我 你們才會過得快樂
那就繼續吧
是我放棄這兩年的感情
再想想,感情是一個人經營的嗎?
每個人都想要你的他給你幸福,讓你永遠快樂
難道你不是嗎?
說我移情別戀就說吧
我媽都還沒管我呢
但是你們知道他是等到失去我以後
才察覺那份愛
我給了他多少次改過的機會,我自己都忘記了
我連最後的尊嚴都放下了
你們又知道嗎?
說我可以,但下次再遇到這些事情時
請搞清楚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才下定論
不是每個人都活得那麼低調,那麼仁慈
你們他媽的只會說他很愛我
我就是喜歡放開心的照片
我就是要給大家知道我過得很快樂
我過得非常的好
我很幸福
你滿意了嗎?
我天生就是他媽的這種怪懶性格
你越是不看好我,我越是要活得好
你越是說我他媽的移情別戀,我越是要做給你看
謝謝你陪著他


還有,謝謝你那麼高調的公開一切
就算你說是她們猜到的,也謝謝你找到了說出來的對象
竟然要做得那麼偉大,就繼續偉大下去
不需要再那樣了
不需要再過得那麼辛苦
直接 告訴我你有人陪好了
不需要再那樣
我本沒有要對這段死去的愛情說些什麼
因為你說
希望我想起這段感情時,一切都是美的
所以我本並沒有要留下什麼壞的
但是,我以不能再忍受
你們的舉動把我給激怒了
請不要再週遭你自己了
我會覺得對不起你媽媽
把你搞壞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