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佳 韻 畢 業 了 ——— 第一冊

王 







溫柔的結束了Diploma深涯
謝謝老爸老媽特地上來參加
謝謝朋友特地從金寶趕來
謝謝特地跑來跟我合照的朋友
謝謝送我花朵的朋友
謝謝親愛的送我牛奶
謝謝‘攝影師’幫我拍了很漂亮的照片
謝謝上帝聽見了我的祈求


由於心裡一直有個想法就是
‘ 哎呀,還有Degree嘛 ’
所以也沒有通知朋友自己有畢業典禮
也沒有強迫爸媽一定要上來
但是當天看見爸媽還有朋友來參加
突然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


老爸老媽
婆婆公公
外公還有親愛的外婆
我畢業了
我穿上你們想要看的畢業袍
戴上你們期待已久的四方帽了




第二冊即將誕生
敬請期待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