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佳 韻 畢 業 了 —— 第一章















說好的不來
但是突然跑了上來
她說 ‘ 我是來穿我的畢業袍的 ’
幫媽媽穿上畢業袍
戴上四方帽的那一刻
感覺到媽媽的眼眶泛淚
應該是我的錯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很感動又很快樂的感覺
之前說要拿我的畢業證書來當媽媽的生日禮物
媽媽就說 ‘ 錢是我給的,證書當然歸我 ’
那,畢業袍四方帽也是你的唷


我媽臉圓還是我的臉圓?😂




媽媽投訴說
爸爸
駕車上來的時候塞車
不耐煩
在車一直投訴這個投訴那個
但是從禮堂出來之後
看見我後
都是嬉皮笑臉的
還稱讚我漂亮
好嚴重的難得的一句稱讚
一直要拍照拍照拍照

😂


爸爸一直說媽咪不要臉 😂





爸爸媽媽,
等待第二冊唷
這個只是笑笑的練習罷了
到時你們要感動到哭哦
我想要看

🙈


要愛愛 不要哭哦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