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佳 韻 畢 業 了 —— 第二章









 這位親愛的
是在這兩年裡
陪我一起奮鬥的戰友兼朋友兼室友兼‘媽媽’
你畢業了以後
留下我孤軍奮戰
每次每次自己去搭巴士的時候
都會想起跟你一起搭巴士
一起吹水 一起看美女的時候
每次每次在班上的時候
都會想起
我叫你專心上課然後不要按手機的畫面
都會想起
我抄你的HTML然後搞到你跟不上的畫面
都會想起
你AE太厲害然後我崇拜的看著你的畫面
其實每次默默在班上都有很難過的感覺
每次每次下雨的時候
都會想起我們拿著一張A4大小的File
濕達達
從巴士站一邊跑一面笑著回PV的畫面
很想念你在身邊的日子
雖然以前每次給你氣到吐血
那個
開學Blur到放假
放假Blur到開學
的性格
還記得你以前說過
如果沒有我
你應該畢業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畢業啦
要每次回來看我哦
雖然每次都是我很忙然後放飛機
沒關係
還有很多很多時間
你還可以約我很多很多次
我還能放你很多很多次飛機
但是我的第二冊畢業典禮
你一定要出席唷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