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 痛 到 要 死 的 感 言



經過這次胃痛到死的經驗



謝謝龍爺三更半夜載我去找24小時診所 雖然最後還是看不成
謝謝龍爺半夜累到要死還要照顧我
謝謝伊娃兒借我看她的功課
謝謝伊娃兒幫我想要不要去上課
謝謝伊娃兒要載我去上課
謝謝三米碗願意代替我去consultation
謝謝龍爺七早八早載我去醫生
謝謝那些不理你生死只會問功課要怎麼辦的人類 你讓我看清你了 


如果你那麼怕沒分數拿
那為什麼不做
我很在意上次你們沒幫我們求分
我們做你們拿分
你只會用嘴巴講
一點愧疚的感覺都沒有


所以
這次胃痛到要死的總結是
只要記得你身邊有很多貴人在幫助,然後無視那些小人的存在
你才會活得快樂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