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关丹之旅

第一次当导游耶 然后我妈跟他们说 ‘ 她笨笨的,希望你们自己要好好认路 ’
我的确是蛮路痴的啦 不敢否认
这几天要是没有豪陪着我,我应该是把他们带回吉隆坡了吧 😂
没想到这几天过的还蛮开心的 因为看见他们很开心
之前还蛮烦恼要带他们去那里玩 又怕我带他们去玩的东西有少许过份的成分在里面
第一天干了些什么我都好像忘了
对了,带他们去了 ‘ 乞丐鸡 ’ 吃晚餐,还有豪一起
叫了好多的菜,大家都傻眼了
过后结账的时候更加搞笑 价钱让他们傻眼了
6 样菜 - 蒸鱼 香港菜心 咸鱼豆腐 三色蒸蛋 咸蛋苏东 乞丐鸡
RM114 他们傻眼了 严重傻掉 原来他们以为那餐需要差不多300¥
就这个话题,大家说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一直在告诉我有多便宜
Brian一直重复这句话 ‘ If this we make it in KL , this dinner may cost you 300 bucks ’
晚餐后就去了海滩,他们严重颠 蜡烛 海风 笑声 漂亮的回忆 可惜天不作美
然后一场大雨,塞车,回家,洗澡,睡觉 XD


第二天,爬山
还约了佩仪和嘉恩 😍
因为那两条粉肠没爬过的关系,我还有豪要陪她们走下停下所以不算大家一起爬的。其实他们也没爬过
因为前晚暴风雨,所以只看见了云海 好漂亮啊
过后就下山去吃早餐,走走停停拍拍 就回去了
睡了几个小时后,带了他们去Batu Hitam和Balok 又是因为昨晚下雨的关系,那海滩变得有点肮脏 所以过后还是回去我最爱的海边啦
他们要我让他们玩玩平时我们玩的 所以就带他们去爬石头啦 👍
形象全毁了 被说成像是猴子 🐒
过后过后 来个沙滩烤香肠
严重第一次,教会了我好多东西啊 😂
没想到可以成功的其实 XD
结果又是天不作美,来了场暴风,结果撤退回家了
在家用烤箱继续烤 超级搞笑的说



第三天啦,他们都依依不舍
好可怜的感觉 😂
那两条粉肠说要流到开学才跟我回去
早上带他们到海边湿身后,去吃了早餐再回去收拾东西就回家去了
不要哭啊兄弟 😄
还有机会再来的 知道你也是爱上了大海 😏







其实这旅程要特别谢谢于豪 😭
要是没有你,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好,再加上我又生病了
那些营养水真是有够赞的啦,在这种体力超标又不够睡的情况下都能慢慢康复 👍
谢谢你这几天一直载我上上下下的
辛苦你了 下次会对你好一点的 😂





知道你们爱上了大海 `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