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聚会

他们终于找到机会报复了
面粉 + 面包虫 + 鸡蛋水
厉害厉害 👏
还真久没那样暴晒了啊
又黑了 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黑
天啊、何时才能变白啊
那天真是虚脱了,还好老子时常有运动啊,不然真的会被玩死
玩之前忘记热身,今天全身痛 😂

先解说下这张图片噢,原本咋们的脸都是面粉滴
由于严重不舒服,所以事先清洗了 😂
他们真的毫不留情的把那盘面粉水从我的头顶淋下去



那两位傻逼,是我的爱人、在乐队里的爱人。他们说:‘ 我们不能没有彼此 ’ 😂

晚上呢,就有烧烤会
还有颁奖典礼 哈哈
我很努力的在烤我的鸡肉丸 👍
还有我的玉米



我们组得了第二名吧好像是
总之就得到了一个礼篮,没有白吃那些面粉
想像会那天我洗澡的情形就噁心
整个头皮都是面粉,妈的
真的有够噁心的啦

Ang Ang 😊
那天、我喊到声音都哑了
真的沙哑了,今天也都无法正常的说话
很好的一个聚会、那晚有回家的感觉
过后跟老师开会时,说了好多一起的事情
那晚就好像回到了那年,我们一起奋斗的时光
勾起了好多美好的回忆 😊

这妹子整晚一直念着我啊 😘


THE FOUR

Drum Major `Conductor` President` Vice President 







我的回忆永远停留在那年
那年,我们一起晒黑的日子
那年,我们一起被惩罚的样子
那年,我们一起筹钱买制服的时期
那年,我们一起表演的心情
那年,我们一起比赛的荣誉
那年,我们认识的那一天

那是乐队给我最特别的回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