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 2013年4月8日,MSN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終止服務,所有用戶被「移民」到Skype。’

那些年,谁没做过傻事
在面子书看见这篇报道,突然好有感触
回忆突然一下子踊了出来,笔记电脑就那么刚好播着当时那首歌 
要是没有MSN,应该不会有现在的我吧
自从那次,他找我聊天,开始自我介绍,约出来打球
虽然我们在同个小学也是同个中学念书,但是从来没有见面,遇见,同班过
但在那里,我们认识了彼此,后来我们在某一年终于同班了,开始成为了好朋友,接着每天期待他上线,直到我们在一起
在那小小的聊天室有着我们的回忆,属于我们的空间

‘ 今日send Line Sticker叫你起身的那位他,還是不是你在MSN日日盼他上線的那位他? ’

不是了,
一年后,我们分手了
很不愿意的分手了,为了尊严,分手了
可是回忆依然保留着,依然是朋友,只是不常联络

现在的我,遇到了一个我更爱的人,也很爱很爱我的人
现在的我,很幸福




谢谢你爱过我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