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记录


要记录起这一天,我的好朋友特地陪我上吉隆坡
就只是担心我自己在家会危险、会害怕
一直交代我要小心这个小心那个,虽然有点啰嗦,可是很温馨
一直提醒我要在到家之前就通知他下去等我
谢谢你总是对我那么好,虽然不是特别好,但是还是很好
虽然不只是第一次对我那么好
总而言之
认识你真好



要记得这一天,我第一次接摄影的工作
错过了一次,就不会再放过第二次
本来没什么信心,但是这一次过后,增加了好多信心
工作都是会累的,连续拍了6个小时左右拍了20样菜肴,1个小时半选照片,拍照拍得腰酸背痛的 😂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工作,很 自 由
原来我是可以的,很谢谢妈咪还有大家的鼓励
还得到老板的表扬,真是开心得快飞起来啦 😊
感觉就好像找到了人生目标一样呢,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与好奇
真高兴我没选错科目

看看我的作品吧 😘










还有很多很多,懒得上传了 😁

当摄影师,除了拍照还需要会摆设呢
食材也要自己买
没想到,我们还蛮强悍的



传说中的 LIGHT BOX
那天,我那50mm的摄像镜头终于派上很大的用场啦
拍出来的照片,超漂亮的说
DOF的模式严重明显
那天跟Alex交换了相机,因为我拍的方式不适合用那镜头
CANON好好用噢!

拍摄地点在此
凌晨12点半才结束的工作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当然是 洗 澡 啦
过后就出门去了森美兰找Grace姐姐
她是在INTI念书滴
所以就去了一夜游
喝个茶
4点半才回家睡觉😪




要常想起今天,恒辉没洗澡没刷牙就把我载回关丹了 😂
昨晚说好9点起身,10点出门
起身时,猜拳输了,所以我先起身刷牙准备去了
后来就一直聊天聊到一半
突 然
停 电 了
因为怕热的关系,连忙收拾收拾就冲出了门口
可是突然想起,没电怎么搭电梯啊傻子
超级搞笑的说 😂
还好过了不久后,电梯启动了,可是家里还是没电
我们以最快的数度跑了出去
因为MPK要来抄牌了 😂
还好赶得上
后来我才想起他还没刷牙 😂
我从吉隆坡笑到回关丹
然后咋们去了油站添油,我顺便买包奶吸吸后,就回家啦 ✌️


完美的两天一夜 👍
还有
我拍食物严重拍上瘾了

Brunchie





最重要的
还是要谢谢他让我去做这些事情
谢谢你、黎家乐
谢谢你让我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谢谢你那么大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