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ern Festival 🏮

今年的中秋节过得好特别
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在婆婆家吃团圆饭
还去了广场看弟弟表演
他比赛了那么多次,我还真是第一次看他的表演呢 很赞 👍
晚上跟哥们去了海边
真难得今年的八月十五没有下雨呢
大概是因为今年的中秋节不是在周末,所以海边少了以前一半的人潮
可是还是看见了漫天的孔明灯飞向那圆圆的月亮 🌛
昨晚的月亮真的格外漂亮
可能是在吉隆坡住太久一段时间了吧,在那儿都看不见云朵更不用说月亮了
家乡的天空才是最漂亮的 😊


昨晚我哥买了孔明灯给我玩玩 他说 ‘ 没有放过孔明灯真是太丢脸了 ’ 😄
第一次放孔明灯的感觉,格外紧张与兴奋 😂
三个都成功起飞了 严重兴奋的说
可是黎家乐说 ‘ 放孔明灯是很缺德的事情,万一把人家的屋子烧了怎么办好 ’
可是黎家乐,我好喜欢额怎么办
我不管啦,以后你每年都要陪我放哦 😘




昨晚我们聊了好多
感情、事业、学业 分享好多好多
原来在大家眼里,我还是那么的受保护
大哥们,我会自己照顾好自己的

黎家乐,他们很谢谢你额  😂
我也很谢谢你噢
谢谢你那么大方 
谢谢你的包容 ❤️











认识你们真好 `永远的好朋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