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歲 的 最 後 一 篇 文 章

他問我:‘沒有生日禮物,會不開心嗎?’
有你們,我就已經滿足了
要19歲了 ,被大家弄到好有感促
18歲這年,我長大了很多
我遇見了很多不同的人
我失去了應該離開我的人
我嘗試過了很多不同的感覺
跌倒了很多次
受打擊很多次
開心的也很多
學會了放下、也學會了原諒

18歲這年,要討厭的人很多,要謝謝的人更多
謝謝你讓我看清了你,謝謝你不再裡我
我們的友誼是多麼的膚淺
就算失去了你,我還有更多

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同學們的生日歌
謝謝跑來跟我握手然後說生日快樂的那些傻逼
謝謝哥哥們的蛋糕
謝謝Gary拿蠟燭燒我的頭髮
謝謝後宮們的生日歌
謝謝後宮們的肉骨頭大餐
謝謝後宮們冒著大雨也帶我去吃大餐
謝謝特地打給我唱生日歌的致美麗的妳
謝謝龍哥幫我切蛋糕
謝謝偶像載我回家
謝謝爸爸媽咪把我帶來這個世界
謝謝你們愛我


姐姐很幸福
再次祝我 18.9歲、生日快樂




謝謝後宮們




謝謝偶像載我回家 😘

謝謝你 男神 😍

謝謝你 大哥

Dylan 送我的、愛你哦


评论

热门博文